東元家電1月4日舉辦2019年新品發表會,發表的全領域空調產品,涵蓋各種機型、能力帶及案場,展現東元空調「無所不在」的廣度與精緻度;同時因應國人越來越注重空氣品質,東元這次也展示了「個人桌上型空氣清淨機」。東元強調,希望2019年能和消費者一同打造清淨、節能及舒適的生活空間。

家用空調上,東元推出全台第一款可依據個人需求,提供選擇性搭配的最新產品;甫獲2019精品獎的東元家用電冰箱,則擁有冷凍/蔬果自由配的功能,大大提升便利性。首度曝光的國產第一台DC變頻商用冰箱,和競爭品牌相比,節能效果達60%以上。

穩居國產領先地位的商用空調,東元2019年將現有產品再升級,涵蓋各種機型及能力帶,可適合不同場域或需求。在商用空間最常使用的VRF全變頻中央空調多聯式系列,東元為不同的工作場域作了貼心設計,產品尺寸適合各種安裝空間,達到一站式服務(One Stop Shopping)。東元冰水機則推出全新的「大能力、小型化、超薄型」系列,佔地面積業界最小,可依施工場所之需求,彈性拆解後再組裝,更方便進場組裝。

為全力搶攻公共工程大案及綠建築,東元家電近年更跨入高能效磁懸浮離心機市場,推出IPLV 冰水產品解決方案,節電效果比非變頻機高30%。東元的空調系統解決方案,除了產品高能效,還可以提供產品健康診斷,再加上可視化的用電管理、及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等各式管理控制系統,提供了一站式的空調系統整合服務。

另外,因應馬上要過農曆春節了,婆婆媽媽最煩惱的年菜儲存問題,東元冰箱為您解決!剛剛獲2019年台灣精品獎,東元冰箱推出冷凍/蔬果自由配功能,節能又可以彈性利用空間,大大提升家用電冰箱的便利性。

在商用冰箱方面,東元推出國產第一台DC變頻商用冰箱,和競爭品牌相比,節能效果達到60%以上,再加上IoT雲端智能管理,可以為商家有效管理食材減少浪費。在東元家電的新品發表會上,其他亮點產品還包括:75吋的4K量子點液晶AV,採用窄邊框設計,色彩真實豐富。而小家電則強推時尚個人生活化商品,有木質桌上型循環扇、個人桌上型清淨機、和三合一無線乾濕拖地吸塵器。

本文來自-2019/01/09-04:10 工商時報 陳逸格

台灣各區服務GE|東元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