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還沒到,冷氣戰先開打。聲寶(1604)、東元、三洋電、大同、禾聯碩、憶聲旗下歌林家電開始促銷、搶攻每年100萬台家用冷氣市場的商機。今年聲寶家用冷氣銷售量目標年增7%、東元要年增25%、禾聯碩則挑戰國產品牌第一大。

聲寶表示,今年台灣家用冷氣市場規模約100萬台,跟去年持平,換購大於新購。聲寶家用冷氣強調R32、R410A冷媒同步供應,目標銷售量年增7%。

聲寶指出,台灣家用冷氣的普及率高,是家電產業中產值最高的商品,將推出多種產品滿足市場需求。至於售價部分,部分機種會有調高有降價,但幅度很小。

去年聲寶營收70.76億元,年減7.4%,今年多項家用冷氣、轟天雷電視、廚房家電等推出新品,希望挹注業績、獲利同步上揚。

東元強調今年走產品差異化,家用空調大膽推出全台第一款自選搭配的家用空調,包括除濕、清淨模組等功能,透過多樣化的功能組合,滿足不同的個人生活需求,家用冷氣將有25%的高成長動力。

東元在商用空調部分,今年將有VRF全變頻中央空調多聯式系列,為不同的工作場域作貼心設計,產品尺寸適合各種安裝空間,達到一站式服務,銷售規模挑戰年增35%。

禾聯碩以機種齊全、CP值高的品牌定位,在國產冷氣市場打出佳績,分離式機種從2.8至14.0kW、可一對多自由配外,還有冷房能力的變頻窗機8.0kW和R32變頻落地式箱型機。

本文來自-2019-02-22 23:52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/台北報導

台灣各區服務GE|東元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